交通:(請參閱下方的地圖)

1.火車:

在鶯歌下車,再搭桃園客運至三峽菜市場,下車後步行約十五分鐘。

2.公車:

從台北來,有許多聯營公車,最方便的是台北客運812(路線圖),起站為西門町,經捷運西門站、龍山站到三峽,經過天主堂大門,站名為「中園橋」。

另有台北客運908(路線圖時刻表)公車,在捷運景安站搭乘,經北二高,半小時即可到三峽大勇路總站 ,下車後轉乘812,三分鐘可到天主堂;或步行約十五分鐘。

也有台北客運910(路線圖時刻表)公車,在捷運新埔站搭乘,經北二高,半小時即可到三峽大勇路總站(會在三峽市區繞上一陣子),下車後轉乘812,三分鐘可到天主堂;或 在民生街口站下車步行約十五分鐘。

3.開車:

北二高:三峽交流道下來後,第一個號誌燈右轉,沿著中山路走,轉入仁愛街,下坡後右轉,直走三分鐘,就會看到天主堂在您左手邊。

台三線(第三省道):

*從台北、桃園來:往大溪方向,過了大同橋,馬上往斜後方右轉即是中園街;直走二分鐘,天主堂在您的右手邊。

    從大溪來:過了大埔加油站,第一個叉路左轉即是中園街;直走二分鐘,天主堂在您的右手邊。